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澳洲之旅 ~ Phillip Island @ A Maze & Things (22.5.10)


七点多起床了(马来西亚才五点多而已),做好一切准备后下楼,安娣和安哥已经一早为我们准备早餐。他们的热情让我和隆都不好意思。
大家做好准备后,九个人,两辆车出发到Phillip Island。在这里就算不认识路,通过GPS或利用Iphone的map就可以知道目的地的所在位子。一路上,因为我还属于昏睡的状态,所以两个小时的车程我多数都是在睡觉。=p 但是我还是有看到像在电影里的情景,一条长远的路,两旁都是辽阔的草原,而一群群的牛和羊在底着头吃草.。不知是不是我比较38的关系,这里的牛都有毛的耶,好像绵羊一样。而接下来我要看图说故事了。
来到A MAZE N THINGS,里头的东西都是古灵精怪,就连外面的水龙头都一样古怪。
我的老朋友~静芯。以前她在马六甲读书或新加坡工作时,曾说过要去找她,直到她回来SP,我都还没去。其实我是嫌马六甲和新加坡太近了啦,所以她一去澳洲的三个月后,我就去找她了,哈哈!
还有一个曾经是同班同学~心珊(也是心梅的二姐),目前在墨尔本工作。以前娇小玲珑的她,现在已经是一个成熟漂亮的女生了。


进到里面,先来买wages来吃。这包wages比起kfc的好吃多了。还有你们有发现到照片里有什么不对吗?

 

买了票进到里面,玩了各种各样的玩意。一边拍照一边玩,都花了整两个小时。






玩完后,下一站要到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去看无尾熊。









*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去我的面子书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