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护肤品 + 我的最爱


上个星期六公共假期,隆也没上班,刚巧也碰到Kose促销,就要求他载我到Gurney Plaza。却万万没想到当天光源和国庆会特地北上来找我吃早餐,顺便叫埋诗惠一起。过后还到隆的家唱了一小时多的karaoke。这次唱得不够,下次再约。

当天一点多才到Gurney Plaza。到了柜台,本来只是要买防晒的,却为了要买超过RM450而送的护肤品,花了我好多钱。没办法,谁叫女人过了25岁就要靠护肤品来维持呢。




买了后,顺便去问问看我们订的戒指有了吗。因为我没带订单,依照程序我们是没得拿的,所以必须还要来多一趟。也好,不用那么快付帐!刚好被我相中一枚钻戒,价钱非常高,店员拿给我试戴,哇!闪闪发光,太美了!我告诉店员,这枚钻戒先让你们摆放,我下次才来拿,弄得他们哈哈大笑。
之后,我们去吃午餐咯!吃我超爱的Laksa,地点是在槟华学校对面的咖啡店。在澳洲时,我已经想吃了,终于忍到这一天。



吃饱后,我们就直接回家了,因为当晚还约了朋友一起在隆的家唱K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