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旅行前的心情

18.5.10 (星期二)
多两天我又要出门咯!我终于要冲出亚洲,到有鬼佬的地方 ~ 澳洲。但也不是去遍整个澳洲,只会到墨尔本和悉尼而已。这次的行程是九天,严格来说只有七天可以旅游,所以时间上蛮赶的。想到要坐七个小时的飞机就怕怕,所以我必须准备杂志或报纸,要不然在飞机上就不知怎么打发时间了。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测,现在澳洲的天气很冷,真害怕自己顶不住。要出门了却来给我咳嗽,伤风!病菌赶快远离我。。。。

这次旅行,没有朋友的参与,只有爱人和家人。爱人我就不用介绍他是谁了,家人是我的弟弟。要不是我弟的女友在墨尔本求学,我和隆也不能托他的福到墨尔本旅游。所以住宿一律免费,再加上表哥住在悉尼,旅馆费也都省下来。看得出妈妈为了弟弟第一次出门显得有点操心。甚至有时为了小事情所说的话有点伤到我的心,我不想说出来是也不想让她不开心。希望弟弟会懂得好好孝顺她。还有要告诉妈妈,不用担心我们,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。

想到要收拾行李就懒惰。前几天有收拾点衣服,才发现到以前的牛仔裤都不能穿。还好有提早检查,衣服不够穿还有时间去买。所以我有在网上订购衣服和裤袜,今天也收到了。今晚回家还要再收拾,有点累!

刚才也去看了医生,吃了药,觉得有点悃,不写了。。。。。期待我的澳洲旅行吧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