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九月份

九月份的事。。。。

1)弟弟去了KL求学,家里显得更加清静了,就连我家的狗也应该会很闷。叮咛弟弟的话: 你已经长大了,要好好照顾自己,出外要小心,别让家人担心你。

2)朋友帮我接眼睫毛,让我眼睛更加大更有神。但接的太长,所以连眼镜都不能戴。前几天去修剪头发,剪了刘海,自己看了变年轻了。有人说我变越来越美了。。。我觉得还好罢了。不过还是谢谢他们的称赞。

3)马来新年和朋友去了KL购物,去了PAVILLION, KLCC, TIME SQUARE, IKEA。回家时,车子真的是满载而归。

4)舜敏的婚礼无法参与,在这祝她和她的爱人新婚快乐,早生贵子!恭喜恭喜!

5)从KL回来,先是喉咙痛,再来发烧。烧退了,咳嗽就来了,导致我的声音都变了 。我还做个实验确定我真的没声,在冲凉的同时,还高歌一曲。在车上还跟着电台播放的歌一起唱,结果被隆叫我安静,别说话!他说我的声音和我的人很不配。我说声音有没有像台湾艺人俐青。。哈哈!!

6)开始了我们的结婚计划,虽然隆还没求婚,我们的婚期还没定。至少现在开始做要做的事,以后就不用匆匆忙忙。所以第一个计划是设计衣橱,我们到隆的大哥工作地方看看设计,再选我们自己要求的。第一份图样已经看过了,有些更改,所以现在等着另一份。

7)发现到一件事,现在开始对他的印象改了,这件事需要保密,所以不能分享。

8)上我的舞蹈课快两个月了,有时难免还会小紧张,但是已经比之前好得多了。看学生慢慢进步是多么开心的。

最近都懒得写部落格,一直忙着玩facebook的fashion world。现实中很难拥有的服装店,就利用游戏来满足我的梦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