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澳洲之旅 ~ 24.5.10

在墨尔本的最后一天,有点舍不得,因为这里的生活实在太轻松了。今天飞去悉尼的班机是七点多,所以还有时间去市区走走。一大早起身收拾行旅,吃了早餐后,就和安娣安哥再一次出发去。这次我们自己走路到火车站去搭火车。

一路上经过住宅区,正好可以看看洋人的家。因为时间的关系,为了赶上火车,所以只拍了几张。



 到了市区,安哥安娣带我们到海边去。(忘了海边的名称)天不作美,这么冷的天气还下雨,幸好我还顶得住。









以下六张是我的杰作,还不赖吧! 





 那边可见钓鱼发烧友连下雨天都还在钓鱼。

 在海边呆了将近一小时多,肚子开始叫了。最后一天在墨尔本,所以选择再吃越南餐。这一天有点不一样,昨天那碗类似果条汤,是和隆share的。但今天我要自己吃一碗,还叫了春卷。那时已经饿到连要拍照也是吃到一半才想到。只是在这里第四天,我的胃口好像越来越好。。。。惨了!!
 吃饱后,再去逛。。。这面包很大粒。

走到下午一点多,因为还要回家收拾行李,我们也就搭火车离开市区了。到了火车站,本来安娣要打电话叫他们来载的,但我们还是不好意思麻烦人家,就说我们慢慢走回去。至少我们可以欣赏这里的风景,这里的环境。













回家收拾行李后,再吃了安娣煮的Spagetti。五点多了,心梅的大姐夫载我们到飞机场去,这次只有我和隆而已,弟弟多逗留几个星期。我和隆将出发到悉尼去找表哥了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很悠闲的生活哦~~
    走在街上,整个人都很放松哦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舒服的感觉,难怪会舍不得离开那里啦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回来这里还一直怀念那边的生活。。嘻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