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过了充实和饱满的一天

13.6.10 (星期日)
难得今天舞蹈班停课,就和隆到槟城Shopping去咯!这次去槟城也是有目的的,一是要拿我们的戒指,二来是Haagen Dazs的Voucher快要到期了。

还没去Shopping前,先去享用我的最爱~Penang Laksa,过后才到Gurney Plaza去。星期日真是多人,要找个车位都需要绕到半小时多,甚至连珠宝店都多人。我们的戒指终于完工了,但暂时还不想公开。等到时机成熟时我才把它们贴上来。


之后我们就到Queensbay去吃Haagen Dazs。刚好那天有促销,但必须要用Citibank信用卡来付帐,而且3 scoops只是RM18.80。那时候我的Voucher又没有用到,不可能又要来多一趟吧。隆就说,我们再去逛逛,要离开时再去买就行啦!结果要离开Queensbay时,再去买多1 scoop,单吃冰淇淋也是会饱的。不知不觉已经是吃晚餐的时间,本来隆想说带我到Ferringhi garden用餐的,最后因为路途比较远所以改去吃泰国餐。







这样一餐只是RM37而已,蛮便宜的。吃饱后,要离开那儿之前,经过卖蛋糕的档口,买了榴莲和煎不拉的口味给爸妈。老板娘说她的蛋糕都是真材食料的。




 
回到家已经时晚上十点多了,今天过得很充实,而且发觉我的胃口越来越大了!!(不可以,要控制了啊!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