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从澳洲回来的第一个星期

回来后的一个星期里,天天都在忙。早上忙着工作,晚上就忙着练舞。忙着练舞是因为受邀请到婚礼上表演。可是我人虽然回来了,但是心还在澳洲。我喜欢那边的生活,不像在马来西亚治安不好,每一家的门都锁得紧紧的,可是有些还是遭打抢,空气污染,垃圾到处都是,人又没礼貌,交通不方便,马路凹凸不平,样样起价就是工钱没起。反而在澳洲的家,连篱笆都没有,晚上时每家户的灯光都是关得暗暗的。虽然那里也是有打抢,但是也比不上马来西亚多吧。说回表演当天,表演的前几天都不会觉得紧张,直到到了当天,手脚不知不觉冷了起来。还好上了台,我却能轻轻松松的表演完。我要在此声明,这次的表演我们都是义务的,主人家给的红包我们是要捐给老人院或孤儿院的。可是当晚宴会却没有报告让所有的人知道,有些人必定会觉得我们是来赚钱当Show Girl的。刚巧当晚从台上下来,遇到认识但不熟的朋友,礼貌上就和他打了个招呼,过后不久他走到我的位置,搭这我的肩膀,在我的耳朵旁跟我说话,他问我的问题真是把我吓到,幸好那时在他的面前我还能表现镇定。过后我在想,我跟他不熟,干嘛对我毛手毛脚的。以后若遇到这个人,我可要远离他三公里。这次我们的表演总算成功,而且还认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,很不错!




**因为澳洲的照片太多了,而且本人有点忙,所以请大家细心等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