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一周年

2/8/11
今天像平时一样到时间就到舞蹈中心去上课。晚上8:15的班,到了8:10pm只有小猫两三只出席而已。我想今晚应该是连华人都去buka puasa了。再等多一下,一位学生碰着一束玫瑰花上来。我在想,今天是教师节吗?(那位学生是小学老师)还是她的生日?想着想着,她把那束花送给我,然后说庆祝我教学一周年纪念,我才发现,不知不觉,我教舞蹈已经满一年了,真是岁月不留人。除了隆以外,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别人送我花叻!
感动!(⌒-⌒; )




1 comment:

  1. 好有意思的一周年。
    一周年快乐^^
    继续舞动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