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新娘鞋

这几个星期,为了拍婚纱照和结婚当天要穿的鞋,一直都有借口说要去shopping。其实要买到适合自己的鞋子还蛮难的,这是我个人觉得啦,一直以来,当我想要买鞋子的时候,不是逛一次就可以买到的,可能我比较挑剔吧。
到最后,新娘鞋是还没买到,但却买了两双鞋。一双是说要摆嫁妆的,另外一双是要每天穿去上班的。



五月我们又会到巴里岛旅行,想说不然带这双鞋去那里拍照。因为有花的装扮,还蛮适合海边的。






这双是狗狗的牌子,原价RM219。但现在只需RM80而已,要不然也不会买啦!我也是第一次买那么贵的拖鞋穿叻。哈哈!买后才发现鞋底是那么美的。
在想,第一双我要去巴里岛穿,本来要摆嫁妆的又没有了,难道又要买过?

老公,我又没有鞋摆了!!(^.^)

1 comment:

  1. 哇!!!你又要去巴厘岛喔!!!真好啊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