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新年之旅

13.2.11(星期日)
因为星期二是公共假期,21号开始又要开始了我的跳舞生涯,所以干脆星期一也拿了假期,和隆带同爸爸妈妈一起去怡保探望姐姐,然后在上山去云顶。
这一间是姐姐的新家。我会在另一篇才介绍。








下午,姐夫带我们到鸿图酒楼吃午餐。姐姐说他们时常会在这遇到杨紫琼的爸爸。这张照片是附有历史性的。









我叫了一份焦糖蛋蛋,冷冷和甜甜的味道,吃了不会觉得腻。








我的正餐是滑蛋河,比较跟sp,这里的蛋会比较多。









隆就叫了鸿图伊面,面里参了一些肉碎,然后依自己的喜好加上醋就可以吃了。









过后还点了一大盘的鱼丸云吞,我只顾着吃,忘了拍那一大盘。最后才补拍。









其实还有其它的食物,因大家都在吃着,我也不好意思要求拍照。吃饱后,我们就去逛百货公司,终于买到我找了很久的东西。晚上,姐夫亲自下厨煮他的拿手好菜给我们吃。
今晚我们也特别早睡,因为明天要上山去咯!
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

my iPhone


Location:怡保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