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提早庆祝生日@Tao

19.12.10 (星期六)
随着年龄一年比一年大,我也没期待生日要怎么样庆祝,只希望能和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在特别的日子吃一餐。今年的生日特别热闹,有一般朋友为我提早在Auto City @ Tao庆祝。当天下午我们四点多出发,原本提早出门是要到槟城购物的,那里知道要进槟威大桥的路线塞车,所以就改变计划到大山脚的Jusco去。在那逗留了两小时多,在Ichiban Ramen吃了晚餐后,我们就出发到Tao了。

这次去'道‘总共12个人,选了一张最大张的桌子坐了下来,点了饮料后,就开始谈天,听歌和玩大话

时间过的真快,我也开始觉得累了,脑放空坐在那儿发呆。连’道‘的驻唱人问谁是Evelyn我都没听到,直到朋友叫我才发觉。我知道这是朋友给我的惊喜,而他们叫我的原因是要知道哪位是寿星,然后为我送上生日歌。

这是服务生同时也送上蛋糕给我,当我看见蛋糕时,真的很惊喜,因为蛋糕真的好美!




许了愿,切了蛋糕后,服务生再为我送上朋友为我准备的礼物。





庆祝完毕,我们再继续我们的活动。整间"道",可说我们的声音量是最大的,连"道"的经理也和我们玩了起来。隆还要求经理秀舞蹈,点了一首'sha la la', 结果隆被他拉去跳舞了。看着隆跳舞,好像把他救出来,因为他是没有舞蹈天份的人。可是那里有好多人看着,我还是厅停下脚步。当我在犹豫不决时,我也被拉去跳舞了,还好我有舞蹈底子,跳舞难不倒我,只是好害羞喔,全场都在看着我和那个经理在跳舞。跳到一半,我就停了,避免再出丑!=)

离开Tao已经是凌晨两点钟了,我们各自也回家去咯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