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爸爸进院了。。。(01.11.10)

这一天下了整天的雨,疲累的身子还是需要从睡窝爬起去上班。在公司,加上冷气更把气温加升。冷到那个感觉好像在外国似的。下午三点多时候,接到妈妈的电话说爸爸进院了。我被这个突来的消息吓到了,赶紧去医院了解情形。原来爸爸做工时,中指被很重的机械压到了。到医院时,爸爸已经被推进动手术了。妈妈就在外面等候,她担心的样子也不懂要怎么安慰。等了一小时多,手术还没好,妈妈先回家载弟弟。而我就继续等。。。等到医生出来了,告诉我爸爸的情况。他说爸爸的中指的指甲那里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要断了,手指的骨已经断了,只剩下一条血管连着而已。医生已经用铁线帮爸爸接回去,缝了针后,再看看这几天,如果接回去的手指没发黑,就有机会康复。如果没有,就要据掉一截。听了后,心里真的很酸,如果发黑的话,那怎么办?眼泪就一直在眼睛里旋转着,告诉自己不可以哭,一定没事的。爸爸还在手术室里休息,我就在外面等着他。然后再打电话给姐姐告诉她爸爸的情况。等了很久爸爸还没出来,而妈妈和弟弟已经到了。妈妈说爸爸可能已经被推进病房了,要去找找看。结果真的是,爸爸已经送入病房。爸爸听到我们的脚步声才醒了起来,他也才察觉他已经被送入病房。我们问他会痛吗,他却说不会,可能还有麻醉药吧。大约六点多,我就先回去隆的家冲凉,等隆回来才再去看爸爸。

等隆回家已经八点了,等他冲凉后一起吃晚餐,然后就去医院。这时外婆,表姐和表姐夫已经在那里了。我们谈天了一会,隆的爸爸妈妈也来了。他们也和我的外婆盒妈妈聊了一会儿,毕竟他们都是潮州人,也比较容易沟通。将近禁止探访的时间,我们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了。回家之前,我和隆去街上买几份报纸给爸爸,好让他在医院没那么的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