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三月三号。。。星期三

好久没上来写写我的日记了,时间过得真快,又是新的一年了。根据生肖运程,虎年对生肖老鼠的人不是很好,希望我能平平安安的渡过这一年。我曾说过,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香港之旅的,真是不好意思,自从从香港回来,就忙到现在,要看照片就到我的facebook吧。从香港回来,工作就堆得满满的,还没完成它,又有company trip,去了曼谷!从曼谷回来,多两个星期就是新年了。过了年又忙着练习舞蹈,好累喔!再加上新年期间,每天都到凌晨才睡,搞得黑眼圈越来越深。今天已经是农历十八了,再过三天,我又要出门去!这次再去澳门,要把澳门彻底的走完。之前去香港时,只是在澳门逗留两天。而这次的旅程是四天三夜,而且感觉有点是豪华自由行。我们订的酒店都是4和5星级的,有Royal Hotel, Hard Rock Hotel 以及 The Venetian Resort。我喜欢澳门的Hard Rock Hotel, 房很大,清洁又舒服,贵也值得!朋友,如果你们会到澳门旅游的话,可以去那儿住一晚也不错!威尼斯渡假村,单听名字都觉得贵了,我们订了一晚,马币要831.40。这是我第一次住这么贵的酒店,所以一定要把每一个角落拍起来。到时再上载给大家看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