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在天国的你。。。安息吧!

你的离去也有半年了吧,今天不知怎么的又突然想起你了。我在面书那儿再找你曾经留下的痕迹,看看我之前所找到的资料有没有接受我的朋友请求,结果还是没有,照片有点模糊不清,我想应该那就是你了。我真是好傻,你怎么好能接受呢?因为那时你已经离开了。想起半年前,听到你的离去,我真的吓到。心里一直在问着自己,怎么会这样?怎么会?人不是好好的吗?你的爸爸也是在几年前突然离开。你的妈妈怎样能承受得住。脑袋就一直浮现你的样子,想起我们的童年在一起成长的日子。我把自己关在房间,眼泪一直不停地流,根本就不能接受。那时决定要去参加你的葬礼,见你最后一面。怎知,因为华人的风俗,我去不得!我好苦恼,好伤心!就连要送你一程的机会也没有。以前,你的爸爸在世时,你的家都很热闹,时常可以听见你们的笑声。现在都没有了。。。。

到目前为止,我的妈妈还有和你的妈妈联系,知道她的生活过得还不错。你也安息吧!
永远怀念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