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拍拖- 13。9。09 (星期日)

最近我和隆觉得我们俩越来越有默契了。昨天我还和同事说,好久没去看电影了,晚上隆就问说明天去看电影好吗?就这样我们就选了农历七月的鬼戏‘’吓到笑‘’。看电影之前,我们先要去医饱肚子,在想着吃些什么的时候,既然在Noodles Station外遇到久没见面的司徒,和他说说两句话又匆匆忙忙找吃去。在Sunway Carnival真的没什么好吃的,最后只好再去吃日本餐~ Sakae Sushi。



对这部戏蛮期待的,入座后,电影就开始了。这部戏有三个故事,第一个故事蛮闷的,一点笑点也没有。第二个故事就好笑了。

故事是说两个兵去了森林训练,结果迷路了,然后再遇上鬼。以下的对话让我觉得超好笑的。

A兵: ei,笑也 (福建话),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?

B兵:没有叻,有什么味道?

A兵:你再仔细闻一闻。有没有?

B兵:好像有叻!好像花的味道,但是却说不出是哪种花的味道。

A兵就一直笑不停。。。。

A兵:那是我放的屁。。。哈哈哈!你一直跟在我的后面,我的屁就一直放,你却没有闻到。。。你的鼻子是不是坏了。。哈哈哈!

B兵:。。。。。。

A兵:哎哟,我要大便!我去那边一下.

B兵:huh....你要在这里大便啊?

A兵:不然叻!

B兵:问你一个问题哦。你在这里大便,如果有一条眼镜蛇在你面前看着你,你要怎么办?

A兵:静静不要动咯!

B兵:哎哟,你拿下它的眼镜,它就看不到了,那你就可以打它咯!

是不是很好笑叻?

还没看的你们,可以去看,包你吓到笑!!

第三个故事比较实际,故事内容是续‘钱不够用2’来演的,也有蛮感动的地方,所以这部戏还是能看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