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梦想与现实

之前我所梦想的婚礼是在礼堂举行的,我和隆就一起办婚宴,因为我们不需要苦恼我们的朋友该去他的还是来我的。然后再把整个礼堂布置得很华丽。请来了live band为我们的婚礼伴奏,唱着浪漫的英文歌。因为我是跳肚皮舞的,也想和朋友一起表演几支舞蹈。梦想,只是个幻想,偏偏和现实不一样。想要的,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做决定,能做的又要考虑钱的问题。这也证明了,结婚绝对不是两个人的事。完成不了梦想,只好接受事实。
就这样,我们男方和女方分开请,请在sp的酒楼。没有了礼堂,没有了布置,至于live band,到时再做打算吧。最重要还是我嫁给好老公!




4 comments:

  1. 对!最重要是你嫁个好男人!!! ^-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,我也赞同你的话,排场远不比身边有个好老公。自己幸福最重要。祝福你们朋友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请问你下载什么software在电话写部落?使blogpress吗?我下载了 它一直写failed不能login

    ReplyDelete
  4. yup....is blogpress... maybe setting got problem ba...try again ...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