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我们的纪念日

21.3.10 (星期日)

纪念日原本是落在20.3.10 (星期六)的,已经计划好要去那里庆祝了。只是计划不比变化来得快,隆为了工作必须去找顾客,我们的纪念日就改成星期日才庆祝。其实那个时候是有点纳闷的,但是想了想,还是别跟钱作对。所以又开心回啦!!






在这之前有问过朋友,在槟城,哪里有好吃而且又有浪漫的地方。朋友给了几个意见,1) 32 Mansion 2) Stick House 3) Ferringhi Garden
最后我选了Ferringhi Garden, 原因是还没做决定前,我已经上网找资料了。网上大多介绍Ferringhi Garden的气氛很不错,而且从别人的部落格看他们所拍食物的照片,已经让我垂涎三尺。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为什么只是我在安排罢了,那隆呢?他说,我喜欢哪里,吃些什么,都交给我安排。他就是那么的不会耍浪漫,但是只要是我喜欢的,在他的能力范围下,他都会做得到。他出钱,我出力。。。我也别跟他计较浪不浪漫啦。。。

到了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,还有专人帮女生开车门,好贴心的服务!一踏进餐厅,就有服务生过来欢迎我们。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到那儿用餐,对那里还陌生,所以也没有要求要坐在哪,就随着服务生给的位子坐了下来。这家餐厅分成室内和室外,室外都是被花草树木包围着,餐厅播放着英文歌,挺浪漫的。叫了食物,我就开始拿起照相机拍照。都是隆的错,没把SLR照相机带来,所以我的照片都是模糊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oneydew Juice @ RM9.80
Starfruit Juice @ RM9.80






















Seafood Cocktail @ RM20.80

Garlic Bread

Pearl Platter @ RM129.80 (2 person)





祝我们拍拖两周年快乐!
照片拍得不够多,下一次我还要再去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