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打针记

*20.11.09* 容易染上感冒的我﹐最怕就是冷天氣。之前时不时就会生病,现在还是一样。不过比起以前就比较健康了。将要出国旅游的我,刚好十二月在香港是冷天,就不忘要准备冷衣,围巾和手套之类的必备衣物。当然也不忘要去打预防针!但是老早说要去打,一个星期再拖一个星期,就是没有勇气去诊疗所。就在这一天晚上,我和隆出外去拿东西后,就没有节目了。就说去Lagenda Heigh那儿找吃的,找着找着,隆就说去打针咯!Huh。。。我还没有心里准备噢!惨了,不知会不会痛!我就一直在那儿碎碎念,直到轮到我们。进了诊疗室,和Dr.Chua聊了一下,就看到护士拿着针来到我的面前。我就问Dr.Chua要打哪里?他说只是打手臂。心里在os:幸好只是打手臂,如果要打屁股就丑死了!接着,Dr.Chua就把针刺进了我的手臂,还好只是好像被蚂蚁咬了一下。贴上药布,搞定!过后就轮到隆了。。。隆说打针有什么好怕的,那里知道轮到他时就说好像有点怕。不知是不是要作弄我而已!^^ 之前说要找吃的我们,都没吃就回家了。
打了针后,手臂好像被软化掉,又没力气。但是想到要去旅行,什么事都忘记了。。。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