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期待的旅行

自从五月去了巴厘岛后,到今天就没有拿假去旅行了。在工作上已经觉得厌倦,真期待我十二月的香港之旅赶快到。以前曾为自己设下三个一定要去旅行的地方~台湾~香港~日本。终于在我二十一岁时实现了我第一个旅行,和舅舅,舅母,还有表姐去了台湾。台湾是个可以疯狂购物的地方,所以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去。第二个想去的地方~香港,很快就会实现了,这也是隆给我今年十二月的生日礼物。




在香港一定要去的地方:



迪斯尼乐园







蜡像馆 (见见我的偶像)









海洋公园





大佛












黄大仙












兰贵坊








还有什么地方好介绍呢?



*倒数中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