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变胖的我

应该要从我的中学生涯说起吧。。以前中学生的时候,我从来都没有面对肥胖的问题。以前学校规定我们都必需去参加三个课外活动,那就是Persatuan, Permainan 和 Pasukan.而我就选择了Persatuan Rukun Negara,排球和 Pasukan Kadet Polis。在学会里,主席和委员都是我的同学(我也是委员之一),我们每个星期的聚会,根据我的印象应该没有超过五次。(因为这个学会刚成立,所以我们都没事做,哈哈!!)在运动方面,我算是蛮活跃的,本小姐可是有参加比赛的喔,而且还拿过奖呢!(只是和学校的校友比赛而已,不是很光荣,嘻嘻!) 那在纪律部队更不用说,我们十多个女生,穿起警察的制服,戴上帽子,操起步来是多么的威风。我们曾经拿下地区比赛第二名,不错吧!那可是要我们日练夜练,被队长折磨所得到的成绩啊!当年的体重只有45公斤的我,肥肉根本没那么轻易地长在我的身上。只可惜那时候我却不敢穿无袖子,比较清凉的衣服。直到自己越来越胖时,对那些衣服只能欣赏,却穿不上。穿得上的,照一照镜子,还是换别件吧。(因为好像包棕子)想起那时候瘦瘦的我,为什么我的邻居会叫我‘胖钧’呢?难道他们盲了吗?要不是他们时常这样叫我,那里会假话成真!











7。5。09 - 11。5。09 (Bali Trip)
那时真的好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